LILY WU

杂草一棵

后来的故事(完结篇)

自俩人说开以后,旭凤和润玉的相处模式便变得既陌生又熟悉。不仅昔日的亲昵更加浓烈,而且还隐隐透着些温馨暧昧。旭凤仗着自己脸皮厚,就像个刚出生的小鸟整日围着润玉打转。润玉上早朝,旭凤便换上昔日二殿下红衣披白袍的着装,坦然自若的坐在润玉旁边,也不管大殿之下站着的慌里慌张的各路神仙的眼色。
太乙真人上前忌惮的看了一眼旭凤,想开口同润玉禀告什么又看了眼旭凤默默咽下了。旭凤歪着头把太乙的动作都看在眼里,心里禁不住起了逗弄的念头。而一边认真听着各路汇报的润玉发现身边的凤凰在盯着他看,以为有什么失仪之处,便微微把身子偏过,用眼神询问他。看到润玉这般关心他,旭凤心里一阵欢快,就着彼此微侧的姿势,快速的在润玉的唇角小嘬了一口。这一嘬不仅把润玉羞红了脸,也把太乙气红了脸。“我的陛下啊!居然被占便宜了,这魔尊真是不知羞,堕魔也就算了居然把魔界放浪的行径学了过来,堂堂大殿之上居然占我家陛下的便宜,哎哎哎。心痛哦!”忠诚的太乙不仅对天界的各事充满担忧,更是对天帝的婚姻大事操碎了心啊!邝露在一旁站着,看到如此情景,心中充满郁闷,竟然对这般情景毫无惊讶居然还有一种认命感。“不就仗着陛下心悦与他嘛,哼”
旭凤看到自己的小玩笑有了成效,便禁不住的放声大笑,把尚处在震惊中的大臣们又是惊吓地一动不敢动。“今日无事,便早些退朝吧!”心情很好的天帝陛下善解人意地早日退了朝。今日的天界,似乎比往日都多了些热闹和喜悦。
“凤儿,你何故在大殿之上捉弄太乙真人呢?”下了朝的润玉边逗弄懒洋洋的魇兽边询问旭凤。凤凰圈住俊美的人,把头倚在润玉的肩膀上,侧头亲吻润玉的耳垂,含糊的说“我不喜他觉着我是外人,我明明是和哥哥最为亲密的人,你我早已山盟海誓,荣辱与共了。”“好了,你乖,那明日我便帮你恢复身份可好?”润玉把自己的身体放松的靠在爱人身上,享受着许久不曾有的温暖。“不,我不要恢复身份,我明明,我明明已经不再是以前的身份了,我,我,我”
“原来,凤儿是想做本帝的天后啊!”润玉虽是逗弄的语气,却目光炯炯的盯着旭凤的双眼,从中溢出满满的深情厚谊。看着润玉深情的眼睛,向来大胆的凤凰一不做二不休的说“本尊就是要做你的天后,自古龙凤呈祥,刚刚好。后日是人间春分第一朵花朵盛开的日子,是个成婚的好日子。哥哥,你可愿娶我?”
“好,你嫁我便娶。日日复月月,月月复年年,年年复此生,我必爱你长久。”
“那我便爱你更长久。”

成婚后,润玉的日子过得很是滋润,少了两人之间的猜忌与试探,只有流蜜一样的甜蜜。因着先前救旭凤伤了自己的底子,润玉的身体一直不大好。旭凤一日终于在魔界边缘之外的莽荒之地找到一眼灵泉,便兴冲冲地跑过璇玑宫把尚在深眠中的润玉打包在怀中,邝露追到天门时是看到一个黑影和一角白袍,手里拿着外袍只是叹气。
“呜……嗯”尚在浅眠的润玉因着凤凰的动作难受地皱了一下眉头,发出似乎是委屈的喃喃细语。“乖,再睡会儿,醒来给你个惊喜。”旭凤调整了怀抱这人的姿势,轻轻拍打着润玉的肩膀待到润玉安稳的再次睡去才小心地抬步走去。
待到润玉再次睁眼,便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世外桃源。这里阳光温煦但不刺眼,清风徐来还夹带着花香,入眼是凤凰的胸膛,向下看自己的下身竟是浸在泉水中还不自觉地化为了龙尾。这里真是太舒服了,身体内处的暗伤也修复了些许,这种从身体内处洋溢出来的舒适真是太惬意了。想着想着,润玉便又想合上眼再偷懒眯一会儿,不料被不识心情的人打断了。“哥哥,你还要在我怀里睡多久啊,你已睡了三天三夜了”旭凤满意的看着那人的表情变化,觉得自己这些日子以来的辛苦真是没有白费。有了这灵泉那人的内伤应该就会慢慢修复了。旭凤卸下心头大患,便慢慢跑偏了心思。那人的银蓝色龙尾在泉水中不自觉的摆来摆去,像是一个小羽毛在自己的心上挠来挠去,真想让人抱住亲一口来止止痒。想着想着,旭凤的眼睛又不自主地盯着那人的腰,那么纤细要是双手握住也许刚刚好。那人的胸膛也是不错,淡淡的夜来香至今都是令人安眠的灵药,那人的脖子白皙纤长要是印上一个吻,想必颜色是极好的。那人的唇像是抹了蜜,软软的绵绵的亲上去便不想再离开。想到这儿,旭凤的脸红成一片,一头迈进润玉的怀里不出来,像极了受惊的鸟儿。他可不是我的鸟儿嘛,润玉轻轻拍打爱人的背,安抚着不知怎么了的小凤凰。旭凤抬头看着润玉关切的目光,悠悠情思缠绕在他的心头,踌躇了一会儿便鼓起勇气说“哥哥,我,,,我喜欢,,,我喜欢你的尾巴。”润玉听到旭凤那么说,似乎是回到了幼时两人一起玩耍的少年时光,便很自然的把尾巴翘起轻轻拍着旭凤的背,带起的水珠在阳光的折射下散成一片五彩斑斓。旭凤看着润玉如同安抚幼儿的动作不禁有些气馁,看来我家兄长还真是纯情如稚子啊!深觉自己肩负两人幸福生活的重大责任的旭凤,叹了一口气,把还懵懵懂懂不知做什么的润玉一把抱在怀里,贴近那人烧红的耳朵“哥哥,我们灵修吧!”天边的云霞入目所见都是一片火红,像是大婚时的十里红状铺成一片,又像是羞极了的脸上就要滴下来的红胭脂。

评论(2)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